/九二

我是九二。新浪@逍遥花裤衩

爱(想)着(操)散人。
lof就放点散人中心的脑洞。

1v1的篮球(梗)

•我也就会写点段子了😂
•如果爸爸们觉得萌,跪求扩写orz
•食用愉快!


-“卧槽!傻蛋你还真直播打篮球啊!”陆夫人用不够流畅的动作,带球到篮板下,一个起跳——准确无误地把球砸到了篮板上。
“那必须!各位观众大家好,我是散人,接下来我要直播血虐陆夫人。陆夫人是个宅男,他根本不行!”
“谁说我不行!”
“你站篮筐底下都没投进,你行,我就是乐乐!”
“你怎么看见了…”

-散人带着球一个变向转身绕过陆夫人,陆夫人坏笑一声,极快的伸出了手。
“哎哟!你这,别戳我腰!”
“嘿嘿~没说不让啊!”

-“三分不中!”
散人得分。
“三分不中!”
散人得分。
“中中中!”
砸到了篮板上。
“……夫人我都没法说你。”

-“诶直播断了。”
陆夫人打到一半,突然抱着球往那边跑过去,散人也跟着陆夫人跑到那边,立在夫人身后,扒着对方的肩膀俯下身。
然后措不及防的被人用手指在脸上抹了一道黑。
“诶!夫人你傻蛋!脏死了!”
“哈哈哈!印第安散!”

-夕阳时分,俩人并肩走在回去的路上,也不顾及自己和对方满身的臭汗,散人贴近了夫人勾着他的肩膀,而夫人则替散人抱着篮球和那堆直播设备。
“都说了你要被我血虐!”
“嗯!是是是!散老师我输了!”
两个人笑着,打闹着,心里都是如此希望时间能够定格。

标签: 陆散陆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31)
©/九二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