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九二

我是九二。新浪@逍遥花裤衩

爱(想)着(操)散人。
lof就放点散人中心的脑洞。

就算随便唠唠嗑吧

实在是想让更多人看看这篇,尤其是关于评论区和弹幕的,我个人觉得是特别对的。
原来还没怎么注意这些,看了文章以后真的觉得,在评论区,可以不要那么注重那个人,而是去尝试玩他喜欢的游戏,然后根据游戏写出自己的想法,甚至提出建议,可能这才是up主想看到并乐于看到的。

叶忍冬:

不知道该打什么tag才能让同好看到这些……随便打了几个,占tag抱歉,也请知道的同好告诉我该打什么tag,多谢w
今天听群友说某up跟一个老up表白了,我一搜,居然是男孩子。按照她的说法,这位up是被掰弯的,一群人在弹幕里刷cp,然后发现自己可能真的有那么一点迹象,自暴自弃了一段时间,然后告了白。
当时我第一反应就是啊这位老up一定要生气发火了,这个事情说起来其实很严重,联想之前刷cp,也是刷到他发火,另一位的没说什么,但是做出的举动明显表现出了抵触情绪。
游戏up们当初上传自己第一个视频到底是抱着什么样的心情呢,他们持之以恒的做游戏视频又是什么目的呢。
是分享快乐?是一种展示?是希望和大家的交流共享?是寻求一些志同道合的伙伴?我不知道,随便列举几个,但是可以肯定的是,这份本心都是善良正面的,毫无杂质的。别的区我不知道,在游戏区,除了日常霸榜的几位up,我也看了很多很多其他up的视频,他们或许实况解说等没有这几位资深up实力雄厚,但是他们真的在认真、用心去做这些视频。不断更新MC各方面教程的,做着那些已经被好多up解说过的游戏的,牧场物语解说做到第三年的,很多很多。
然后说到我们为什么去看游戏视频呢。用我自己举例,我的入坑up是老E和厂长,初中的时候同学放给我看的,一开始我还听不惯那一口川普,也并不对游戏感兴趣,然而渐渐的我就习惯了,懂了一些也更感兴趣了一些。后来进了B站,我才知道还有那么多的游戏up。我想可能大部分的同好都跟我一样吧(这里实在不知道该怎么指代,说腐女未免地图炮,还有一种居高临下感),不是由游戏及人,而是人及游戏。喜欢声音,喜欢解说方式,喜欢口音,哪怕好看的手,萌萌的尾音都会成为我们喜欢的一个point。因为喜欢所以不停地推荐,up们变的更出名,我们对他们的喜欢日益深刻,我们会喜欢在视频下面留评论,哪怕几个字也满足万分。
啊我有点困有点语无伦次了……
我们所付出的,真的是他们希望看到的吗?有些是,有些不是。我们对视频的喜爱,对技术的称赞,我想他们会开心。但同时坛,他们也希望,有更多的人会来接受,去试玩,去喜爱这些游戏,然后加以讨论。他们想要的评论楼,有赞美有表白,更要有对游戏内容的和谐讨论,而不是抢楼,乱刷cp,和无意义的撕逼,更让人无法接受的是这样的评论还要被赞到热门。
我记得很清楚,两个事情,小帅喵在他一个视频评论楼留言:现在的评论区都是这样的风气吗?还有一个是散人最近更新的那个恋爱还是什么游戏下面的评论楼,感情这玩意儿比游戏情节更让人感触深刻,于是下面就有很多感想和对情节的讨论,散人留言说,我很喜欢这个评论楼。
于是我猜,其实这些up们所希望的,其实是这样的评论区,只不过他们的表达方式不尽相同。
号召呼吁这种词太空太虚,我只能自己做些什么,不说改变,至少出一份力。如今我也算进了游戏坑,跟着散人去被IW虐跪,将来steam像夫人一样买喜欢的正版游戏,与三五好友打游戏撕逼,在评论楼下尽我所能留下感想,如果没有宁可不评论,尊重up不去刷cp,遵守弹幕礼仪,不良弹幕直接举报拒绝吵架。
大概……就是这样吧,太晚了有点晕,不知道在说什么,语法错误用词不当手癌还请见谅。
我好像之前微博看到一句什么话,应该是喜欢一位明星,就要贴近他的作品,远离他的生活。我们喜爱up们也是一样,尽绵薄之力支持他的作品,然后在范围之内的喜欢他们。
嗯……想不起来什么了,晚安,第一次写这种东西,还是蛮希望有人来跟我说说话什么的:)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101)
©/九二 | Powered by LOFTER